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 2014-11-12 19:59:28

《神劍浪客》採取帳號綁定設備的方式。即一台設備上只能綁定一個賬號。但可在多個伺服器中創建角色。

當您需要更換設備轉移賬號時,請參考如下教程。

首先,登錄遊戲,點擊“系統”。

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

選擇“設備變更”

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

點擊“點擊獲取”

將出現您的設備變更密碼。在此注意設備變更密碼在五分鐘內有效,請在五分鐘內輸入到新設備中,并登錄遊戲。如超過五分鐘,請再次點擊獲取新的設別變更密碼。


再次,打開您的新設備登錄遊戲,在登錄主介面中點擊“設備變更”

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

注意:在輸入設備變更密碼前,請仔細閱讀變更“特別說明”!

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

1.設備變更後,舊設備賬號資料將轉移至新設備上。使用舊設備登錄遊戲時將會創建新的賬號

2.若新設備上已有賬號,變更後將被舊設備賬號覆蓋。請您慎重決定是否進行設備變更操作


最後,在條形框中輸入設備變更密碼,點擊“確定”登錄遊戲

【教程】《神劍浪客》設備變更教程

假如您的設備丟失或壞掉無法開機等,無法使用設備變更的情況下,請您及時聯繫客服并提供:

①丟失設備的角色資訊

1. 伺服器:

2. 角色名:

3. 等級:

4. 儲值金幣數量:

5. 儲值證明(為驗證身份,確保帳號不被冒領):

儲值紀錄通常是google或iTunes訂單圖片,電信儲值可
以提供電話帳單,點數卡的可附點數卡或購買證明(發票)。 

同時請附「帳號切結書」

 

②在新設備上建立的新帳號資訊(即您需要在新設備中創建一個新帳號,以便為您轉移)

1. 伺服器(必須與丟失帳號同服):

2. 角色名:

 

工作人員核對後會將您丟失設備上的帳號替換至您的新設備上。

 

客服中心  |  服務電話:(02)2218-6855 傳真:(02)2218-8299   |  隱私政策  |  服務條款  |  關於我們  |  聯繫我們